close

 
今天畫了一個很不像我上色風格的圖


先說送印之前
買了日檢報名表,
恩恩  為了年底的考試   就要開始加強日文了!! 
不過到底要考三級還四級....我想我都還給老師了...

之後跑去租書店看漫畫 
這期Gundam Ace有00本篇的角色自敘篇吧
叫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蒼い記憶-
第一篇是剎那篇  恩恩....老實說
真的很像在看少女漫畫版的00阿阿阿
看到小傻那被揍時,露出那種"你為何要打我...."的表情
我想笑都只好憋住了XDDDDD
畫風也很少女(大家的眼睛都好大阿~~~) 
瑪莉納出現背後還多了好幾朵花  小時候的傻那臉也很圓
下個月是阿雷的,下下個月就應該是提耶了XD
總之後多了一個樂趣了XDDD


再來PN就陪我去送印了
再填資料單的時候很害羞...尤其是填書名的時候
只覺得自己的恥力要等印出來後  才會慢慢爆出來吧XDD
所以印的很少量(啥)


最後

一起來倒數00二期開播吧!(歡呼)

目前還沒有任何情報的莉捷內,
到底會是提耶的哥哥還是姊姊呢XDD
我有種他會欺負路易斯的感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