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得非常開心的一集(無限轉圈)

然後我很笨的...前篇的心得給刪了orz...
(阿阿阿手賤阿!!)
對不起REHSIF大的留言阿...orz

文字感想已補上

 

 

索瑪(瑪莉)你真是個幸福的女人阿...
有一個無血緣的養父那麼照顧妳(雖然沒當成,但我還是覺得他們已經是父女了)
當過去記憶恢復後,你選擇離開熊叔,仍然有個愛人陪著你

雖然轉到瑪莉人格時,我覺得發展有點快
(感覺一季前應該也要像阿雷哈雷轉換對話,但似乎索瑪跟瑪莉兩人的性格沒有像阿雷如此排斥)
不過阿雷跟瑪莉兩人的思念真的很長久阿...畢竟兩人孩童時互相給予溫暖
在戰爭中兩人又做了這麼多慘忍又悲慘的事情
當然兩人見面時會如此的高興,要如此的歉意....
(真是辛苦阿...)

好爸爸好男人的熊叔,在一期就表現出對於超兵機關做的事情的憤怒
所以才會這麼照顧索瑪(你這樣對得起小熊嗎XDD)
我想熊叔也知道在戰場上,索瑪一定不會有好的結果的
而且又聽出阿雷是當時拯救軌道電梯的少年
在阿雷堅決的情況下,讓索瑪離開了自己,也向阿雷道謝
(這邊爸爸跟老公都是好男人阿!!!)
並且祝福他一定要跟阿雷幸福
(這就是嫁女兒的心情阿T口T女婿才見一次面而以耶!!!!)

其實覺得索瑪有點可憐呢....但她一定知道她不是這個身體的真正人格
才讓瑪莉留在阿雷的身邊吧....
"剛才索瑪。比里斯已經光榮戰死"
索瑪的內心一定是百感交集....她真的要消失於這個體內?也真的要離開她最愛的人了...
(但私心覺得索瑪還是會再出現的XDDD)

我真的希望阿雷瑪莉你們倆打包打包回鄉下結婚然後種田去阿阿阿阿阿!!!
(但總覺得這三人一定會死一個T__T)

最後條列式其他感想
*00卡在海上很有笑點XDDDD,話說哈姆你只是想找個對手吧....
*瑪莉娜感覺要黑掉了,感覺她是女角中最悲慘的一個...
*沙慈跟剎那今天的互動好萌阿>////<
  沙慈:我會盡力的/////(撇頭)
*CB的人真的有點哀怨XD看到阿雷脫團了每個人都很不爽XDDDD
  話說托勒密已經快變成變相的旅館了
  目前:長期住宿-沙慈  已退房但未繳款-瑪莉娜
         即將編列長期住宿,還有要求要換雙人房的-阿雷跟瑪莉

下個會是誰呢...露意絲嗎  冏
*莉捷內VS提耶---------------------------キタ---------------------------!!!
  二期我就是在等這幕阿阿阿,話說提耶遮臉時好激動阿XD

 

以上,又要開始等待周末了~~(翻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