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我姊的相機在拍模型
總是覺得很難對焦
用小花模式還是會糊掉

拍完後把以前照過的照片拿來比
我那台已經故障的相機...近拍竟然那麼清楚!!


說到這台相機...是我們家第一台數位相機
大概是我高一的時候買的吧
原先是爸媽在用的 有一天老媽不小心把他摔到地上後
相機底的電池殼就開始了會翹起來的狀況
於是我老媽就不用他了...
他就進而成為我和我姊的

電池殼剛開始還好,只要用一條橡皮筋長住固定就好了
但過了很久以後...電池殼也鬆了
所以每次照向我的大拇指就要壓~~在電池殼上
以防電池彈出來

就這樣 每每被別人問到"你相機下面沒關好"
我都說"阿阿 沒事 以前就這樣~"
直到一兩個月前,他終於不行了...打開他就會不停的把鏡頭收回去...

當時我只覺得:終於可以換相機了阿T口T!!
但是!! 在沒錢的情況下...我根本不敢肖想新相機
所以這念頭很快就被打消了

現在只有個念頭:帶他去維修!!
真的很想念他的"逼逼~逼"
而且有了佛陀大神的幫助  
這台相機依舊可以用很久呢!!
希望能夠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