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人,未來人,超能力者等,請到我這裡來找我!」

2006年最人氣的輕小說改編的動畫 涼宮春日的憂鬱
在今年模型界開始引爆攻勢了!


Figuremate和HGIF系列我只單收涼宮春日,畢竟劇情裡我最喜歡的是她
(其實我比較喜歡她和阿虛的互動啦XDD)

名稱:Figumate涼宮春日的憂鬱Vol.1
價格:420日幣(稅入)
發行公司:KONAMI
發售日期:2007年3月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巴哈姆特交換購得

涼宮春日


涼宮春日的招牌動作、底座是SOS團的標誌


變成Q版的魄力也一起削減了XD


從涼宮春日開始,Figumate系列就漲價了,但還是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少了配件大小也沒變,KONAMI整個就是想賺錢嘛!



名稱:HGIF涼宮春日的憂鬱Vol.1.5
價格:300日幣
發行公司:BANDAI
發售日期:2007年3月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露天拍賣購得

涼宮春日

笨呆300日幣系列,終於改邪歸正!
不論大小,品質真的都很物超所值呀


只可惜頭髮作的太厚重了,感覺像一整塊,其他塗裝表現的很不錯


1.5板機台紙,只有在別ver上和1代不一樣
接下來還有2代3代...笨呆也看好這股涼宮風潮了....

涼宮春日的憂鬱2

這款比較沒吸引到我,涼宮兔女郎裝還是要配那個帥帥的電吉他阿!!
(謎之聲:怎麼不出阿虛的阿!!)

涼宮春日的憂鬱3

連虛妹都登場了orz...
笨呆連三次的涼宮坑準備來騙錢啦! 囧>

Figumate涼宮春日的憂鬱Vol.2

比起HGIF我還比較期待FIGUMATE第二代
有別於第一代那很單調的制服,這代真是豐富多了!
涼宮兔女郎+電吉他大好呀! 朝比奈和鶴屋的女僕裝也不錯~


最後附上好久以前轉的轉蛋吊飾,當時只有單轉到長門
老實說我對長門沒啥愛阿~但每次都會抽到她!?
這套聽說台灣不多,能轉到算我幸運吧XD

Figumate涼宮春日的憂鬱
www.konami.jp/th/figumate/haruhi/

SOS團公式網站
www.haruh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