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的最後一天才去照像阿~~ 還順便帶了綠箱子回家


展覽方式大致分成兩種,一種是類似居家設的方式
但比較特別的是手繪風格的背景


想像自己家有這些設計作品的陪伴: )


第二種就是這種綠色展示箱
我的作品就是放在綠箱子裡面,
說實在展示的效果有好有壞(有些東西太大沒辦法放就很困擾)



我的運筆^o^
因為箱子太小的緣故,我把三支全部都有水的比收起來了
只展了剩下六支
但我最後一天去看的時候都亂掉了....(各位觀眾們請看完擺回原處阿) 


蒟蒻同學的OX瓶,在底部打光的果真不錯
OOXX都發亮了呢



蠶寶同學的傘開花
這把雨傘真容易成為大家的焦點阿XD

前刀系氏系列也很棒




剩下的可以到我的相簿去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