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璣與懷朔,仙劍四裡我最喜歡的兩個配角...
兩人是瓊華派的人,師兄妹關係
現在還沒破完,進度在百分之八十左右
阿阿...後面好鬱悶阿...
跟前面的歡樂根本是天壤之別>_<

接續上篇
在仙劍四中,三個人(天河,菱紗,夢璃)去瓊華派一直是我玩的很大動力
然後...慕容紫英就登場了呀!!

他的招式都帥到爆炸,上圖是五靈歸宗,有好多劍在紫英身別繞來繞去~
剛進入瓊華派還算歡樂
看花燈的氣氛超棒的! 菱紗:連小紫英的冰塊臉都融化了XD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然後就開始鬱悶了Q_Q
不想捏太多劇情就放些圖吧,下圖是可以看到已故親人的鏡子
天河也在這裡遇到他爸爸了,順便說出了很多事情的緣由


也稍微說明了菱紗的族人的事情(表情終於變了阿..)


支線劇情出現地蜀山派的人(最左邊),真是有莫名的溫馨感阿!!


下面有捏






哀哀..上海軟糖...你們怎麼那麼愛給人便當吃呢...









懷朔為了幫紫英檔劍而死了T□T....
這是今天的進度,連死前都還是那麼在意璇璣T□T


你真的是個很棒的師兄T□T...


支線劇情部份璇璣也死了T□T
只是為了趕劇情我沒玩到,不過對話內容我都看過了
仙劍四營照的氣氛真的很棒...雖然懷朔和璇璣最後都死了
但因此我才更愛他們兩個,像兄妹一樣T□T
(咦?怎麼又是兄妹阿?既YSF之後我真的變成兄妹控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