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さん召喚成功---☆

故事模式:全部 clear  <<只有這邊更新而已XDD

街機模式:阿豆滷,蓋修,艾夏 clear

等級:阿豆滷 99級

 

這次先說空軌角色的感想(PS 空軌系列我沒玩過)

緹妲篇-
閃到不行蘿莉篇,緹妲天然的很萌,正篇看起來無疑是和阿加特一對
到時候玩本傳時會期待這對XDD
緹妲的遠距攻擊還不算難使用,很好集氣
"阿答答"好可愛XDDD

克蘿賽篇-
和艾夏不同,傲氣超不重的公主XD
似乎在故事篇比較挫折的一位,因為好幾次結束都感覺很辛苦的樣子(不過我倒不辛苦XDD)
切斯特對她是王族似乎很有意見  (是因為伯爵的關係嗎..)
另外克蘿賽感覺的到傲嬌蓋修和傲嬌艾夏感情很好(?)

艾夏&蓋修          才沒這回事!!(怒)

克蘿賽的技能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用,氣勢不太多
不過普攻算穩定

艾斯緹爾篇-
這篇好像是我姐破的...

其他角色-
奧利維爾好變態XDDDD    不過他陶醉的表情我喜歡XDDD
萊維感覺是三小強裡最難打的 而且他的場地我怎麼有種很難走的錯覺
雷恩的聲音我怎麼有種被治癒的錯覺  我果然有時候是個M

 

再來是使用切斯特的感想

四種顏色的切斯特  
白騎士(原色):金髮白衣紫圍巾 
藍騎士:藍髮深藍衣黑圍巾
綠騎士:紅髮綠上衣白褲淺綠圍巾
黑騎士:白髮黑衣紅圍巾

沒有向YS3致敬的配色有點可惜QwQ

切斯特比我想像中的難用 使用雙劍攻擊 速度算中等
技能比較屬於快速型的 F裡面有出現的招式也歸在技能類
切斯特的大絕威力不太大  所以使用切斯特的要報鹹魚翻身的機會蠻難的(笑)

另外在7中會喊セイセイ的蓋修 VS反倒變成了切斯特XDDD
贏了一後切斯特的自白還有一句竟然是"艾蕾娜 原諒我這個笨蛋哥哥..."
妹控宣言啊!!!(被打) 

再來就是招換艾蕾娜了!!
啊啊~如果VS有機會出2的話請讓艾蕾娜登場為主要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