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單品類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4832.JPG

 過去,我是很少碰歐美系的電玩, 尤其是線上遊戲
直到我遇到我老公,把我硬生生地推入LOL大坑
一玩就玩了三年, 雖然只會用幾個角色,只有sup打得不錯
但LOL依舊是我現在最愛的遊戲~~

去年開始,Riot推出他們自家的公仔系列,
習慣了日系模型的我,剛開始其實不太願意買單,加上想要的角色只有Nami而已

第二波推出Lulu後,就開始生火了呀~~
但就在我要下單時,Nami就沒貨了(大哭)
所以我就挑了做的也不錯,曾經帶我新手時期的Garen啦~

文章標籤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148
企鵝罐也算是舊番了,
但前陣子才開始發售模型,劇中不論是公主(不過大家都習慣叫她女王XD)的造型,性格
甚至很電波了脫衣影片,都讓觀眾極為深刻!!
我個人也蠻喜歡企鵝罐整部的風格,所以才決定收水晶公主的黏土人
想想我上一隻黏土人...竟然是夜神月阿! 編號還差了兩百多號,
沒想到我的克制力也蠻強的XDD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9392.JPG
Tony的人物設定一直都蠻深得我心的,尤其是特殊的眼睛風格
我依舊記得早期模型界都說Tony的畫風很難做成模型,
近幾年來技術,品質都有明顯的進步,自然的各種畫風的模型也越做越生動

雖然我喜歡Tony的畫風,但自從光明系列後,他的人設就越來量產了XDD
所以模型也是出不完~~
這次的角色-琉那,算是瞞早期的作品,
但人物風格正好有我喜歡的元素-黑直髮,巫女,看起來很認真的眼神 
所以目前唯一的Tony模型就是他啦XD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078  
近年來唯一默默在追的動畫只剩鋼彈UC了!
高水準的劇情,畫質及音樂,角色刻畫的也相當立體
既上次的奧黛莉公主,這次則是人造人瑪莉妲!
二話不說當然訂了!!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8751.JPG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公主殿下!!━━━━(゚∀゚)━━━━ !!!!!
好久沒有這麼讓我期待的PVC了!!!

先說一下,其實我對宇宙世紀的鋼彈非常的不熟
當時會想看鋼彈UC全是因為想繼續看鋼彈新作的表現
(我對00的感想非常的五味雜成...)
有小說劇情加持+高品質OVA作畫+澤野弘之的配樂

我 整 個 人 都 淪 陷 啦!!!!

所以看到公主殿下二話不說就去下單了!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F4116.jpg 

如果你認為自己不算是個資淺的ACG玩家,那你絕對會知道東方Progect
這系列從同人界發跡的遊戲,對很多玩家來說是相當大的坑
原本我以為自己不會對這系列有興趣的(人設背景等)
但是當看到這個胸像的GK圖時,我深深的被吸引到呀

但是我只入這個胸像坑而已(笑)

其實自己也沒想過這GK會PVC化,
所以收到這個胸像完全是個意外,但是也讓我很滿足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168.jpg
WF冬讓我眼睛一亮的百姬  預購一放出我馬上就定了
很少見的日式又那麼有動感的美少女模型
雖然沒有玩過遊戲,但是光人設就相當吸引我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1181.JPG
雖然沒玩過To Heart2,但是遊戲裡的腳色我最喜歡的就是草壁優季
一直很想收草壁的PVC,但制服版的沒有做得很好
泳裝版的價格太貴就放棄收,前幾天在拍賣上發現了女僕版的
正統長裙女僕也是我最喜歡的女僕類型,二話不說的就收啦~XD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8147.JPG
在半年前的某一天,友人螞蟻介紹了線上遊戲"武裝神姬"給我玩
其實對武裝神姬系列並不陌生,他算是可動模型蠻早推出的系列商品
以少女+武器為賣點,每次推出都會請不同的繪師來設計

然而會讓我入手這隻神姬,卻是因為玩了同名的線上遊戲
我用了免費型的角色-忍子來玩,被她安靜又乖巧的個性
還有和風的造型給吸引了
於是我就不小心跌了坑!!

不過以精細的零件及昂貴的價格
我會跳入這大坑的機率應該是不高啦XD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0643.JPG 
和鋼彈SEED不同的是,鋼彈00在人物模型上並沒有對荷包有強大的攻勢
女主角推出的盒玩不多,選角也很微妙
而PVC等級的模型更不是給百萬屋發行(虧我期待這麼久Q口Q)
而是給專門做景品的BANPRESTO廠商推出
雖然品質無法要求到很完美,但價格就比較討喜了


最近入手了菲爾特跟妮娜這兩隻,已經是DX系列第五彈了
這兩隻我以很便宜的價格入手,加上品質意外的良好
所以可說是物美價廉阿!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SCF0096.JPG 

最近友愛收年代物的趨勢,賣家還問我為啥想買這支XDD
前幾年看到史克威爾推出的銀河遊俠系列盒玩,就被這個俏麗的Sophia給迷住了~
也因此認識了這款遊戲,雖然用漫畫補完劇情(漫畫..哀...)
但對Sophia的愛還是不減的!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9660 拷貝.jpg 
月面兔兵器米娜  因為日劇電車男而大紅的角色
不過動畫化後總覺得浪費掉了okama的人設
大家也都只記得米娜而已..


不過我會買這隻是因為很喜歡OKAMA老師人設,
再加上我妄想米娜擺在我桌上很久了(但其他她也沒擺在我桌上)
所以趁網拍便宜的時候順便入手

這次是用我今天剛買的小攝影棚照得喔!!
效果我很滿意~~不過我可能要再買一張背景了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延期了兩個月終於等到時空少女的pinky了~!
日本兩種版本都已經發售了,我則先拿到放課後版
由於這次是用誌上限定的方式訂購,價格會比較貴一點
但比我我想像中的價錢好多了~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四葉妹妹來啦~! 
四葉妹妹可動是預計買的坑單之ㄧ,但沒有預購
沒想到地下街竟然搶購一空,我也在紅太陽抱最後一隻走了~
買回來果然一點都不失望呀!! 
全身上下都可以動,真是太好玩啦!!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你要阻止我成為新世界的神嗎?(笑)

話說這幾天真是一波三折
原本要玩的仙劍四因為出了一堆鬼問題
我決定把他退掉了!!(噗)
其實只是轉個方法買,想去買便宜點的
(就讓巴哈鎖我一個禮拜吧~我是在巴哈預購的)
所以,我就突然出現了一筆錢,剛好這款又出了
我就買了呀~~~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