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Anime&Comic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不覺,這個網誌就到了現在,長達N~~年的停滯期,最近又決定開張了!
今年邁入30歲的我,決定要暴露自己的年齡,用著比較老人的觀點寫網誌

[稍微介紹一下海獅我]

成長於漫畫被會沒收的青少女時代, 從小就被ACG薰陶,
釀成現在對動漫非~常~挑~惕~
以及對於"看動漫很幼稚"這句話持著反對的觀點
大學到出社會後,瘋狂愛收集模型及轉蛋盒玩,
會打一些電動,不是專家,但還是有熱愛的幾個系列

--------------------------------------------------------------------------------

現在生活於澳洲, 在這個動漫沙漠還是常仰望的北半球的秋葉原和地下街XD
有一個熱愛美系電玩及鋼彈的老公, 所以接觸的動漫類型漸漸往西向,
但還是很--挑--惕--(挑惕到大家會想扁我的類型) 

[網誌接下來會怎麼寫]

我會開始著重於影評, 也會分享現在少少的模型開箱, 
甚至會寫寫動漫文化的探討
我不是專家, 純粹用熱情分享動漫, 
活到現在,常常告訴自己"有ACG實在是太~好~啦~"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834
離開幕lag將近一年的餐廳食記,因為我回台灣啦!!
這個充滿日本動漫的台灣,當然要趁地利之便來好微笑餐廳嘗鮮啦~~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UC_mariauda03.JPG 

(想說再多畫一個巴納吉和奧黛莉以外的腳色好了,所以就想到了瑪莉妲!)
第一話巴納及對付瑪莉妲+兩個壯漢一幕
真的是英雄救美 什麼招式都發揮了

這就是愛的力量吧(大笑)
不過瑪莉妲跳起來的那一幕也很帥,奔躍的速度之快!
從一二話就看的出瑪莉妲對公主相當的關心
第一集最後兩人還互相呼望了一下  喔喔~~百合也不錯呀~~(敲)


所以就畫了 如果巴納納沒有耍帥成功,那公主可能就被瑪莉妲給帶回去了
就命名為"巴納納耍帥失敗之公主的公主抱"吧!!XDDD

下面這張是原始的上色方式

UC_mariauda02.JPG 

因為絕得這麼輕鬆的畫面還是不要上太多層好了,就修成第一張比較簡單的陰影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ic_UC101107.jpg

(聖誕快樂!這張真的很像聖誕卡orz)

上週四去電影院看完了UC1+2!! 耶耶 公主好棒!!我喜歡成熟的公主!!!
巴納那小弟因為太可愛了!!每次都可愛到忘記他的中二發言!!

 

然後公主有畫到腰以下,所以又弄另一種size了

未命名 -1拷貝.jpg  

最後最後!! 公主要出模型啦------------\(o▽o)/------------!!

Audrey_figure.jpg 

是Alter跟MegaHouse合作的系列!!!耶!!!品質保證!!!
00等不到PVC我已經很嘔了...還好有UC解怨阿!!
公主我來啦!! 

詳細連結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DSCF8828.JPG
今年夏天看過最棒的動畫片就非夏日大作戰莫屬了!
雖然是日本去年就上映的電影,台灣到了今年6月才上映
但BD還是很迅速的在今天發售了!!

 

話說現在真的是BD的時代阿~預購特典比DVD的還豐富
雖然我沒BD播放器,但還是訂了BD

總有一天會看到的!(抓頭)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8476_1301214264513_1655143788_700674_8026728_n.jpg 
哈哈哈哈  今年依舊跑去西門町擺攤啦!
這次的成員一樣:我 我姊 PN 蔥蔥 還加了去年在攤位上認識的船長先生!!!
除了去年沒清完的東西外 幾位朋友:明仔和貓魚也拜託我幫他們清清不懂事的產物(大誤)

去年的文章在這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9498.jpg 
我們的攤位要爆炸了  人也多到爆炸了!!!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9251_500.jpg 
其實我對於自己少女時期買的東西沒有後悔過啦
只是 人到了一個時候  就是想出清一下(啥!??)

七月十八號我和PN要在西門町紅樓的巴哈市集
出清二手年代物了呀!!!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WJP02拷貝.jpg 
話說APH這部國家擬人漫畫,幾個月前就有耳聞了
但畫風跟主角不太對味,就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因為是今年冬季的新番,
所以最近就跟朋友們小聊到這部

有...有台/灣耶!!!!而且是女的!!!!
而且長的好可愛阿阿阿阿!!!!!
只可惜目前沒有正式登場過(淚)
不過逛完pixiv就決定要入亞/細/亞坑了(沒辦法,黑髮是死穴阿!)

既然是二/次/戰為背景,那就來畫台/灣割日吧!!

畫得很草請見諒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找到10月番要追的另一部了!!
就是這個畫風跟我很跳tone的新番"天體戰士サンレッド"
對我來說真是治癒的搞笑作阿XDD

起初是同學推廣給我的,因為同學一直強調很好笑
我滿懷期待的看....嘴角竟然沒上揚...
一周一周的過去了,同學依然每周都丟給我
直到看了某一集很溫馨(?)的內容後,
天哪!!!這真是太有趣了!!
過幾天就去漫畫店租了

這個故事是描述在神奈川縣山崎市的善與惡交戰的悲壯故事
但是邪惡組織卻相當的善良XDD
組織的頭幫浦將軍還會做菜給他的隊員吃
而且怪人然長得很邪惡,但內心都超可愛的

不過建議先看動畫,因為我把漫畫看完後
因為劇情的重複性會覺得有點不新鮮
但這種故事是很值得回味的XDD

總之既我們這一家後,我又找到值得收的搞笑漫畫了!!
但我家那兩個姐姐似乎都很不對味...

每週五25:00在niconico上映中!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幾天前突然卯起勁來看了幾部十月新番
其實批評多於讚美(針對一些女角...)
所以怕雷和不喜歡看評論字眼的
請迴避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官網 http://www.gurren-lagann.net/index.html

昨晚飆了九集把他看完了 
看到動漫討論去給予的評價真的不是假的
不過說熱血,我覺得前半部比較感受得出來~ 
但人物個性都相當鮮明  都有讓我感動的地方~!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  http://www.f-children.com/index2.html
(台灣翻譯奇幻旅程/奇幻兒童)
很久沒在一兩天內把一篇作品完食了
會看這部是曾在animax瞄到過 
整體上來說,這部大概就是有愛,卻沒甚麼勇氣的奇幻冒險故事
但是....含淚大推!!

這部設定看似是兒童取向的冒險動畫
其實整個故事的架構非常的龐大  氣氛也很鬱悶
感覺上是個外表很不吸引人,但相當有內涵的作品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其實是從螞蟻那的續篇  囧
螞蟻畫的
不過在聊MSN的時候,我的確是這樣畫的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糟糕阿

糟糕/腐向   請甚入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女僕的兔耳都垂下來了....好沒精神阿~~~


"老闆!這個女僕我要退貨!!!"
這是吃完後我第一個感想吧~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家只是個制服咖啡廳
不是女僕店阿~~~難怪沒有進入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但整體上還算不錯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最近被這張洗腦的差不多了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怎麼記得去年買空版雜誌的時候還沒那麼貴
昨天一買就飆到快300了 
這到底是匯率的提升還是店家的敲詐咧...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之前在NICO上看棋靈王的相關影片 
看到了這集塔矢亮番外篇
小亮真的是萌到爆表>/////<
之後我就去騎驢子找到這集 
今天就來分享天然可愛的小亮吧~~~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夏亞小雞真的是ㄧ個好愚蠢的商品阿XDDDDD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謝謝ㄧ萬人!!(拍手)
我第一張賀圖就獻給了這四個鋼彈大師
(謎之聲: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偏心!!!(指))

不管你是每天偷偷來看,
還是偶爾來晃
還是突然經過
還是你就故意來灌水XD
都很感謝你!!

從開站到現在已經10個月了
這近ㄧ年的歲月我有一半都獻給我的部落格
雖然心情文章不多,就代表我這段日子都過的很平穩吧
但至少,一篇篇文章都是我的寶貴結晶
有妄想的,也有感觸的,也有突然就想寫的
順便也記錄了我敗家軌跡(笑)

如果你常來看我的部落格,
請你毫不吝嗇的來留言回覆吧!!!
我會很開心的>/////<

以下與標題無關
(00妄想甚入)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