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開播兩個月了,笨呆怎麼可能不把握這次的商機呢~
第一季都還沒播完就出現一堆周邊啦!!
不過我對機器人沒興趣,殺傷力不大XD

雖然這次的人設稍稍不喜歡,
但在腳色魅力之下我還是轉了兩顆鈕蛋
嗚阿阿~~我果然中笨呆得詭計啦!!
(新增剎那)
名稱:HGIF機動戰士鋼彈_00 人物集
價格:300日幣
發行公司:BANDAI
發售日期:2007年10月
                 

菲爾德_KMALL普雷伊購得
阿雷路亞_士林夜市購得
剎那_露天拍賣購得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這套明明做的不怎麼好,
為什麼我還是手癢轉了阿!!(抱頭)

Setsuna·F·Seiei/剎那·F·塞耶

這套最想要的是傻那君,前幾天在網拍終於買到單買的的
可是圍巾不能分開阿~~~~~ 我真的好恨這套的原型師阿=皿=


臉黑黑的小傻那,整體表現很中間
男角好像不容易崩壞的樣子...


設定圖


Allelujah Haptism/阿雷路亞·帕普提茲姆

擁有雙重人格的鋼彈miester,平時性格很溫柔
性格變換時頭髮會換成另一邊XD


阿雷路亞臉做的比想像中的好,
不過他全身穿的那麼緊身我實在是沒啥好感阿XDD
劇情中是好男人呀~但人格換的時候就不ㄧ樣了..



看全身圖還好,臉部特寫整個就是弱氣阿!!




菲爾德·葛瑞斯


原本我要把粉紅海螺賣掉的,但看完第九話後舊的把她拆開了
(其實是被二姐慫恿的)
海螺妹14歲就有這麼傲人的身材,00不愧是00阿!!



不過這隻的臉做的比阿雷路亞還差,真是感到過阿~~
希望你和LOCKON能好好的繼續發展呀^/////^



為什麼天人組織的女生都是大胸和緊身衣呢-.-


鋼彈00要兩季分開播,第一季可能在1月底播完吧
所以笨呆的攻勢就會隨之而來
為什麼我是莫名的興奮和期待呢Orz

HGIF機動戰士鋼彈00_人物集2 2008年1月

比起第一彈,我好期待第2彈阿~~有眼鏡娘,還有旗袍娘耶!!哈哈哈


當然也要考慮女性市場囉,Q版的盒玩也登場了



除了HGIF,Portarits也登場了
怎麼都沒有王女阿~~~> <

參考網站:
鋼彈00 官方網站  http://www.gundam00.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