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記得去年買空版雜誌的時候還沒那麼貴
昨天一買就飆到快300了 
這到底是匯率的提升還是店家的敲詐咧...

這次買的目的 當然是誌上通販阿!!
(真是個吸光荷包血的活動)



四隻聲音的內容出來了,但一組(2隻)就要1800日幣
按照誌上通販那麻煩的手續來說  匯率是打對折的...
所以 買整套(4隻)就要1800了!!!  那我還不如去買PVC阿阿阿阿

結論是入手一組就好了(再見了 可愛的小傻納)

NT裡00的內容網路上就看得到了 
所以就不貼了



不過NDS的00我好想玩阿!!! 我想找藉口買NDS阿!!!
(窮人家還找啥藉口)



這張是貼給芸如的,大張掃圖我改天再傳給你XD



萌菌,怪的動畫製作組作品一覽
春季新番圖書館戰爭 (圖右下角)是我唯一期待的新番阿!!!


大..大概就是這樣啦
アニメージュ4月號等降價了再去買好了~~~
(果然是個斤斤計較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