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爾得這張自己絕得弄得很好...哈哈 )

(昨晚12點)
我:那天在NICO上看到"奈落的花"的OP後....我就想
R:?
我:我就想把它改成00的人啦~~~~~~~~
R:= =

結果我在凌晨三點了還在畫這個...有股想把他畫完的衝動
這張還是未加工版的呢!

話說莊周夢蝶阿~是我姊同學前陣子的狀態
即現實和虛幻無法分別之意,我ㄧ直都是這樣 哈
前幾天還做怪夢 夢到一直走走走走走
結果醒來的時候比睡前還累
昨晚啥夢都沒夢到
凌晨3點半睡早上10點就醒了,現在累的感覺都沒有...
這是怎麼回事阿~~(攤手)




30000HITS又要來啦!!!

一樣 限 鋼彈00/仙劍四/伊蘇(1,2,F)/幻水(1,2)裡的人物
因為其他的我也不太會畫 哈哈哈
想要我劃四格也OK,但請提供腳本呀XDDD

H一樣是不行的!!頂多到15禁
記得先存HITS圖給我看喔(按PRINTSCREEN)

不過不知道3萬HITS的時後我人在哪
說不定已經去嘉義溜搭了 哈哈 


最近的(不太可能達到的)目標:
LT的漫畫(進行中)/ 00奈落之花(這只會畫到紙芝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