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http://www.gurren-lagann.net/index.html

昨晚飆了九集把他看完了 
看到動漫討論去給予的評價真的不是假的
不過說熱血,我覺得前半部比較感受得出來~ 
但人物個性都相當鮮明  都有讓我感動的地方~!


前半期雖然卡米那很無腦的熱血,但看天元的時候
我就是要無腦熱血阿!!  反而對西蒙的懦弱很反感
陽子跟看之前想像的有差,真是個表裡不一的角色XD
(以為他會很大方那種,但實際看了後覺得很可愛)
不過前幾集就很像勇者故事一樣,我以為故事就會這樣熱血下去
直到卡米那死去阿...

雖然看之前就知道大哥會死  但...才看到第九集而已
甚麼o口o!!卡米那就這樣死了   超震驚的...
陽子怎麼辦阿 我可是看到這兩人戰前的深情一吻給感動的...

妮亞篇覺得還好,可能是我對妮亞的期望太高了
(她眼睛裡的花花好可愛阿~~)
個性太善良天真了 然後又有公主的氣魄   有點....老套XD


後半篇(7年後)的故事算是我意想不到的
原本以為會熱血到打大魔王打完然後就熱血結束
結果竟然出現了人類文明,突然變得很嚴肅(汗)
然後西蒙遇到的窘境 妮亞果然不是人阿...
7年後篇的開頭我比較感受不出人民的悶怒
覺得這邊轉得有點硬 
不過要事過困境  人會才有成長的  人們才會團結的
西蒙當然會從中脫離  再打倒所謂的惡勢力

看到倒數兩集,阿...gainex果然是gainex
喜歡玩像eva的伎倆  又出現了不知所云的boss
但最後看到大哥在出現時,真的很感動
姑且不說那個怪boss  最終戰大家團結一心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妮亞你為什麼要消失阿T口T 看到你們結婚那真的好漂亮~~
難道都不能有點幸福的結局嗎 >_<

其實我比較希望天元能從頭無腦熱血到尾的
但跟我所料的不太同  但至少是部有內容的動畫
除了幾個重要的主角外  配角也描寫的很可愛
在同伴們一一離開的時候  有感動到








最後是腐發言-----慎入

我果然是喜歡正經的角色阿(抱頭) 羅修這個禿額頭怎麼可以這麼萌啊 !!
小時候還好,長大當了輔佐官整個人都變了
雖然為了全人類的好,他不得不關西蒙 
但默默支持他的可儂也好萌阿!!!

羅修後來很落魄的要自殺  那段看了很沮喪...
因為自己的選擇拋棄的人民  相當大的責任感讓他感到羞愧
最後被西蒙的一拳給打醒(對!這時候就是需要熱血!!)
還有可儂等著他阿>/////<

雖說是腐發言  但最後我還是要支持 羅修可儂阿!!!


以上   支離破碎的感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