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突然卯起勁來看了幾部十月新番
其實批評多於讚美(針對一些女角...)
所以怕雷和不喜歡看評論字眼的
請迴避


前言:
這幾部新番中很多我都沒看過原作的,主要追的鋼彈00就在這不多敘述
身為00迷評論00也很沒公正性的

我沒刻意分追男性向或女性向的動畫,只要看得順眼的就想去看看一下
而且我也是個不完熟的腐女阿,對於一些女性向動畫我也會敬而遠之

接下來是看完感想


TALES OF THE ABYSS-目前追到第二話
角色扮演類電玩改編,目前新番看得最順眼的一部
剛開始是被OP給吸住了(是棒棒雞阿!!!)才決定要看
劇情到第二話的步調都蠻快的,腳色和劇情都能理解
男主角ルーク雖然有中二病,在我看來有點像熱血型的小學生吧 囧
但目前還不清楚故事主軸,不過RPG都是這樣慢慢解開謎題的吧XD

結論:會繼續追


武裝機甲-鉄のラインバレル-目前追到第一話
同00是機器人番,看了第一集不太清楚敵我方戰鬥的原因
人物設定的有點老套...
懦弱男主角?-早瀬浩一(但馬上就黑化)
失意的女主角-城崎絵美(還給我全裸登場是怎樣 囧)
然後搭上的迷之機體,於是主角威能上身啦
不過他狂妄的樣子還蠻讚的,覺得黑化就是要這樣黑!!

看到C恰說動畫改原作改很大,而且畫風原作竟然比較好看..
瓶頸的人設雖然跟SEED時有差,但還是很囧

結論:先把原作看完再決定是否要追


かんなぎ 神薙-目前追到第一話

我跟螞蟻都被宣傳圖騙了╰(T皿T)╯
剛開始小男孩遇到土地神的背景音樂很神隱
OP一出現,我錯了.... 

劇情:
就是長得很萌的土地神-ナギ因為自己依附的神木被砍了只好住在拿神木當雕刻材料的男主角-御厨 仁家
簡單來說...人神的同居生活(同居這個梗用不膩是吧)
ナギ很笨又很神氣(他本來就是神阿!!)..對這是萌點
然後這樣的萌神要開始打擾仁的生活了~*
=__,,=(抱歉我對萌系的故事很感冒)
總之就是換湯不換藥的故事,
這年頭的萌角就是要很笨但又很神氣就是了...

結論:我把它刪了...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目前追到第一話
學園都市的設定,這一直都是很常見的題材
但沒有直接接觸過,螞蟻和芸如的推薦,也來看一下
世界設定是在東京使用超能力的學園都市
"不幸"的男主角-當麻(他一集講了十次以上不幸了吧..)
開頭很老梗的要英雄救美,不...他是要拯救不良少年
因為那個美少女是個會放電的LV5的超能力者-美琴
然後當麻和美琴不打不相識的認識了
美琴很火爆,不爽就給了雷擊....是怎樣阿 超能力是隨便你用的唷= =...
不過當麻也擁有主角威能,雷擊無效啦~
第二天當麻在陽台發現了一個羅莉修女-Index
兩個人也是不吵架不相識,主角為了證明魔法的無效(?抱歉這邊我沒仔細看..)
一手輕觸就把Index的衣給爆了......(這是節目效果這是節目效果)
還好Index沒有要和當麻同居,不然我馬上關螢幕了..

放學放電女美琴又追來了,所謂的冤家就是要一直找對方的查
但當麻不想跟他爭,美琴一火就順便電了一下路人...
............................................(內心OS:OUT!!OUT!!!!)
不過被機器人偵測到兩人就逃跑了
第一下結尾是當麻回家看到倒地的Index,然後背後出現所謂的壞人了...

看完第一集對美琴很感冒,真的很討厭這種不顧他人著想的女生...
(雖然螞蟻和芸如都跟我說後面就不會了)
但就不是我的菜啊阿!!!現在的萌角都是要這樣愛耍狠嗎= =
有個性也不是這樣耍的吧!

猜測Index之後會跟當麻同居,拜託別讓我猜中阿!!!

結論:螞蟻芸如對不起,這不是我的菜orz...


SKIP。BEAT!目前追到第一話
原作幾年前有看過,因為人物的腿太長了我就沒繼續看
少女漫畫動畫化一直都蠻弱勢的,作畫很容易變形
而且要表現出漫畫的柔情感,是相當難的事情
簡單敘述句情:
苦命少女最上為了男友不破尚的演藝之路一起上來東京,
但在東京辛辛苦苦的打工賺生活費,卻被尚當作了生活的工具
在最上的憤怒之下,他決定要報仇!!

劇情很乖的跟著原作走,第一話最後是最上變身
其實一路從上面幾部看完後,這部竟然格外清爽
可能是看到最上那種瘋狂和憤怒
在動畫有聲音的加持下就格外的好笑
被不破尚這樣對待會覺得....最上正常多了(!?)
上面幾部的女角讓我覺得不太真實吧...
(嘛~是動畫你還挑!!!)

結論:其實這部是看開心的,有心情會去看



結論:
我其實看完後,對芸如說"我是不是不適合現在的動漫畫阿...<囧>"
不過芸如把00塞到我嘴巴裡否定我了XDDD
10月新番我也只看了這一點點,其實是不想影響我看00的心情
不過看來是不會影響的XDD

對於這幾部的女角刻畫,有幾部真的不是我的菜...
或許少了那麼點的真實感,如果女角是個有想法
而不是整天想黏男主角的話,我可能會欣賞一點...



以上是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