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喔...
我懷念起艷陽的夏天了...

先付上最近常在聽的BGM
聽的時候心情很容易平靜呢~~




話說我在日本同人站看到這個耶...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で30題
媽咪呀 我手癢了~~~~~
養到在想每個題目的構圖(炸)

不過要參加還要寄給站長信,是日文呀!!!
改天...改天再寄好了 囧


不過我已經畫好ㄧ題了...
寒假就是要這麼輕鬆呢
(謎之聲:你不是要收心嗎!!)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   26.夏



被順勢推到海邊的提耶~!!!!!!!!!!!!!!!!! 
我想畫水滴想畫很久了~~~~~~~~~~

阿~~這張我真的沒有妄想阿,
只是想表達很青春...很青春的感覺(躲起來)

ㄧ版一眼的提耶被同伴們很歡樂的推到海邊
那個瞬間應該很火大吧XDDD 
所以就畫了很生氣但是又很害羞的提耶

天空和海水真是難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