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我接到ㄧ通話,同學跟我說我的模型
整個倒下來了.....如此的惡耗 讓我心情變得很不穩
而且又是發表的日子,該說是老天要考驗我嗎?

5月2日 下午3點  大家來場脫口秀吧XD
Perfect Lie Concept Party

這場發表主要是讓明年要參加畢展的學弟妹有個方向
所以大家講的異常的隨性,但服裝卻異常的正式XD

服裝全走黑色系外,大家都有很精采的桃紅色配件

阿勛非常搶眼的我是黃顯勛識別證XDD
那天一起切壓克力切的


林立超級後的戒指



芸如ㄧ晚就編好好精緻手練


PN的桃紅色鈕釦,小但搶眼!


黑黑和蒟蒻


蠶寶的骷髏造型和顏色有相當強烈的對比XD


今天才新進場的電貝斯以及作者螞蟻
這是可以彈的貝斯喔!!


馨惠不絕得熱嗎XDD 話說展場空調會關掉,真是不貼心...


農夫的桃紅色鞋帶


阿龐的小腰包(耍啥酷阿XDD)


我自己的胸針 哈囉的別在包包上

整場脫口秀獎的異常的隨性,真的XDD
大家遇到問題有些都隨便回答XDDD
不過還是笑場十足,大家都很HIGH

我自己在燈壞掉後,也很隨性的將他轉化過去
四個燈春天的燈壞的最慘,我就只好轉化成
因為春天結束了,他就靜靜的熄滅
然後就等待夏天的來臨囉~
結果這幾天真的是熱到爆炸!!

還是很感謝有來聽講及參觀的客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