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了 入手了!!!   今天去小七領去DVD第一集
沒想到台灣出的那麼快~我好歡喜呀~~  
這也是第一次收動畫的DVD 感覺是個很大的挑戰(笑)


初回特點有附一個限定收藏盒  圖案似乎跟日版的不一樣(沒看過日版的)
不過也相當有質感!!


收藏盒的上面  字體和顏色都相當有質感 


EXIA的另一面是四位鋼彈尖兵!(DVD是這麼翻的XDD) 


初回盒的內容跟日版幾乎同,真的有感動到> <  
不過他的確是武力介入我的荷包了...(掏空)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DVD的本體  封面的材質相當有質感!!有銀閃銀閃得感覺
Meister File的內容也很豐富  但怕折到我就沒翻開拍了


裡面也有一本介紹書(等同Meister File前半部的資料) 
封面的背面則是小剎那和EXIA!


整體上來說  比我想像的還用心 
我第一次買包裝那麼有質感的DVD呀~~~~~ 
唯獨不滿的可能是中文的 鋼彈00 字體 
一直覺得這字體變中文和英文都很怪 還是日文比較好看XD


拆開來後就順便又看一次動畫內容了~~(這是第五次了吧)
大體上翻譯都很順  小部份讓我覺得很微妙的是
克莉絲怎麼叫托勒密小托阿XDDD 這是真的這樣翻嗎XD
還有那很神奇的鋼彈尖兵  不過照字面番的確是如此XDD
四個機體翻X天使 X天使的 還是很不習慣(我反應不過來~~)


總之期待下一集DVD~~(我很期待把收藏盒收集完的樣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