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頭快炸了 每天晚上一定會作夢
有時候還是夢中夢,醒來時全身都癱了....
姐姐還說我有說夢話...

也不知哪來的壓力  我只想好好睡個覺阿...

連續趕兩天的圖
第26天的可能要等一下 昨天整個不舒服orz..

9月10日 

順便祝哈姆生日快樂阿! 二期你就變那奇怪的假面男了
畫哈姆時,發現他的頭根本跟小剎那一樣阿
真不愧是鋼彈夫妻

9月11日

今天是三兄妹的大哥  大哥這個角色我還蠻喜歡的
最後看到他含淚而死得時候有點難過...
不過這三兄妹的作為還是無法得到同情阿...

兄貴等級的我很苦手 哈姆跟大哥都被我畫得有點幼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