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no time寫網誌 還是 no thing寫網誌?

其實是堆積如山的事情要做 變得很少畫圖很少寫心得等吧
但卻又沒脫離這虛擬的世界(指的是網路和acg)

網誌變的小不重要了   我不要阿阿 阿(淚)

有時候真不想遵循人生必經的道路去走
但潛意識又不由得的走了過去  所以我最近很常作夢

彷彿告訴我--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別忘了

-------------------------------------------------------------------

月初時和mauyu一起去士林商工代課
其實我們都當不起威嚴的老師(也沒必要XD)
我想交流和跟學生們聊ACG才是目的吧XDD
想當時我高中還不懂BT是何物呢...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先進了


幾天後過了很平淡的生日  不過還是要感謝樂活皮們一起慶祝~~
雖然選的餐廳服務蠻差強人意的  但麵還是很好吃的說~~
想一響也很久沒跟二姐一起過生日 所以我們倆是收到同份禮物阿~
看來小梨是必是要把我們拉到紙牌遊戲大坑了~~竟然是富饒之城阿!!
(以後樂活皮又有新遊戲了!!)
馬利兒送我水腦貓的眼影...老實說我沒用過眼影耶(爆炸)
真是十足的宅女....  好吧我會試試看的!XD
大家的生日卡片都很精美阿~ 也很感謝大家為我打氣~

DSCF9136.JPG  
還有mauyu送我的女僕提耶~~XD 我覺得跟PPP的洛克昂很搭耶~~
メイドティエとちびニール~~
害我又想亂編故事了(炸)

最近因為畢業季,面視也一個個到來
我只能祈求在這個黃金的求職時段
能找到下一份理想的工作阿!!!


最後預告CWT新刊  快要趕不出的剎喵+瑪麗娜本阿!!!
blog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