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整天在房間窗口呆望著小纜車的我,怎麼可能不想搭呢?



前幾天剛開學,不想整天躲在家裡,看著窗口外的小纜車
想說去搭吧~好死不死的遇到颱風
沒想到今天chilli突然問說要不要去貓空
這麼好的天氣,當然要答應阿!

貓空離家實在是太近了,所以回家拿相機,準備出發~
一同去玩的有chilli,縣哥,猴子,阿姨和螞蟻
人多才好玩的說XD


從纜車動物園站看文山一景,我很喜歡捷運開過河邊的感覺


要進站了,纜車緩緩而進
剛進去的速度很緩慢,一出站後速度加快,小嚇了一車廂的人XD


高度比想像中的高,
而且不時會有超高角度的上坡跟下坡



動物園內站,到站速度會緩慢下來


還可以看到兩條筆直高速通路,我相當喜歡這個景!


101和指南宮,在山上什麼都變小了:P


到達貓空站


上次來貓空是五六月的時候,貓覽還沒營運
這次一來,多了好多小攤販
同學說改天會不會變九份一樣,
我說難不成要變出一條老街阿XDD

天氣相當好,雲層超美的


走進去之後有不少小茶館


爹的朋友是這家店的老闆,大家也同意在這間店喝咖啡
就不好意思的享折扣啦XD(謝謝老闆~)


貓空閒方上下兩個空間,我們選上面的位置


上面的雅座


台北的天空總是霧茫茫的一片@@


貓空閒沒有貓,到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縣哥意外找到的美景,燈飾照映在洋傘上


雖是非假日,但來喝咖啡的人還不少,生意很好的說


然後就順便玩了撲克牌,阿姨教的刺激接龍實在是太好玩了XDD


回程的時候剛好太陽下山,天色漸漸的變了


能在離家近的地方看到這麼美的景色真的很不可思議






一起玩的同學們~(背光了真是歹勢阿)


回家了~
貓空,我下次一定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