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大那傳回來的
我也要用右手試試看!!


手繪版篇

其實剛買手繪版的時候,都會很不習慣滑滑的表面
所以用右手畫就更不用說了....那...那不是提耶阿!!! 





滑鼠篇
 
滑鼠就更別說了,高中時期沒有手繪版的時候有練出一個樣
自從買了手繪版後就完全依賴手繪版了...
這兩個左手跟右手都沒啥差別阿阿阿

 

說道左撇子聰明,似乎都是一般人的刻版印象
我昨天看了幾題題目後,終於證明左撇子還是有笨的
PTT笨版看到的,而且我高中就看過了....我竟然還答錯

1) 請問在賽跑中  你超越了第二名  你變第幾名
我:第一名阿
2) 若超越最後一名  請問變第幾名
我:倒數第二名阿
3) 一個啞巴去買牙刷  去店裡面和老闆比刷牙的動作買到牙刷,問同理  一個瞎子去買太陽眼鏡怎麼做
我:用比的或寫說"我要太陽眼鏡"

 

 

 

 

 

 

我三題全答錯啦!!!!!!!!
正確答案去估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