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ED的小剎那太治癒 所以我要雷大家ED!!

1232268538207.jpg 
好萌好漂亮好可愛的小剎那阿阿阿(尖叫)

 

002_-15.jpg 

總結一句,這集剎那股狂飆 這根本是主角威能阿阿阿
剎那聽到小孩的歌聲後,又想起了自己為何要戰鬥的原因
四年前也是瑪麗娜喚醒他的,但這次看起來,剎那受的影響更大

看來熊叔和舊友的對話,聯邦這邊也有打算了,並且和卡特隆有聯繫
看起來A-laws似乎要垮台了,但有變革者當靠山
要垮還要有難度呢

A-laws這邊也多了幾位變革者上戰,
對九條怨念及深的比利也到前線了(總覺得比利也立好flag了囧)
小熊和路易斯還是老樣子,可樂也是老樣子XDDD

身負重傷的剎那來到了卡特隆的基地,
馬上就嬌喘的倒在瑪莉娜懷裡暈倒XDDD

剎那在夢中回到了過去,再次看到自己殺掉父母的那一刻
這變大小剎那相遇的時候,我心揪了一下阿~~~~
(但這畫面好萌阿~~~)
隨後又看到了尼爾,尼爾的話又再度點醒了他
最後他看到小剎那拿著槍無神的樣子,背景音樂是小孩的歌聲
剎那就醒了....看見瑪莉娜和其他的小孩
受傷的剎那勉強爬起床,瑪莉那馬上扶助他 叫他不要勉強
(這邊兩人互吃豆腐是怎樣XDDD 但我被閃得很開心)
小孩也很識相的離開房間(阿阿 害我遐想了啦)

兩人在獨處的時候,互相說了對方的過去
第一次聽到瑪麗娜的身事,反而感到心酸
(大概是因為我還活在那個做夢的年紀吧)
剎那:比起當皇女,你還比較適合彈奏音樂
這句聽起來很平凡,但在喜歡的人耳裡,聽了真的會很開心阿>/////<

不過lovelove的時刻很短暫,卡特隆那有了托勒密的情報
剎那又帶著傷離開,對瑪莉娜說:下次再讓我聽這些小孩的歌聲吧
(自動解讀成:下次再讓我聽我們小孩的歌聲吧  自爆)

沒有00的托勒密被A-laws發現後,陷入了苦戰
提耶跟阿雷怎麼變那麼弱阿orz...
不過A-laws就像永遠打不到BOSS一樣
每次獵物都到手上了,究還是有人要來攪局

這次也不例外,但攪局的卻是自己人
開頭的政變真的發生了.....!
有這個展開還真意外,不過還是很期待下集

 

--------------------------ED感想分隔線--------------------------
目前被ED無線洗腦中,
伊藤由奈的歌聲也是會用力唱的那種我喜歡!
不過這次的畫面真的搭得太好了~~
雖然大多是靜止畫,但每個殘破不堪的鋼彈
說感傷,還是覺得別有韻味(畢竟鋼彈是武器)
幾個畫面沿接了OP1,萊爾阿妞變官配了阿!!!
(真是又驚又慌,黑田拜託把劇情寫好點阿)
反倒是提耶,四個裡最孤單的,感起來會跟變革者共亡一樣Q Q
歌詞會讓我想到LT,尤其是這兩句

君が遠くへ行ってもまだ いつもこの心の真ん中
雖然你已經遠去 但在我的心中

あの優しい笑顔で埋め尽くされたまま
仍埋藏著你那溫柔的笑容

阿阿阿(淚奔)
最後小剎那在花海中看到巨大的00,
會想到天空之城的機器人和希達
最後得笑容真的很治癒,我多希望當時的小剎那是這樣遇到00的(淚)

期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