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lag一周了
因為我網路壞掉了一周...
剛看完 所以補簡短的感想

圖+完整心得補上

002_-25.jpg 
圖有點草率阿Orz 二期感想圖部分,每次的表現方式差好多阿

一二期都要來個大魔王,由於之前鋼彈系列不太清楚
該不會每次的鋼彈都是打大魔王結束阿..(我又不是在打電動XD)
我對於要打大魔王終結覺得好無聊阿....
綠毛找到0鋼那很扯,拉瑟你怎麼隨便丟機體阿!!
不過0鋼對EXIA那邊很棒,只是綠毛很不熱血阿

-------------因為要劇場版 所以你們暫時不用吃便當....-------------

朝向和平,光明的結局  跟一期的感覺差很多
但似乎這就是伊奧利亞的理想計畫吧
(我比較好奇的是伊奧利亞的計畫是否成功是不是這部最大的重點呢)

a-laws瓦解,阿札迪斯坦復國,
瑪莉那再度回到王位,以和平來拯救其他中東國家
我以為瑪莉那會繼續當音樂老師,環遊世界教小孩唱歌 囧
不過重建國家會是更積極的邁向和平呢

沙慈和路易斯這對得到了好結果
雖然我覺得死一個比較有看頭啦...但看到你們這對很閃非常的欣慰

比利和皇和好,哈姆站在比利身後
這對也是死一個比較有看頭...我為什麼那麼喜歡死人阿~~畢竟我為比利的哀怨感到同情吧
哈姆雖然不知道他二期在幹嘛的 囧 但他幹剎那的一戰似乎給他了些醒悟

可樂和大左結婚了,大左還升官呢XD
這對也是閃得非常欣慰的一對阿XD 可樂果然是不死身!!
還有不死之最幸福的可樂XD

阿雷和瑪莉兩人離開(?)CB,朝聖去了
阿雷有點頹廢又深邃的眼神還不錯帥,你們倆要好好照顧對方阿~
(雖然阿雷在劇場版是非回去不可啦)

萊爾回家掃墓,在邊建造了阿妞的墓
最親的人都不見了,只剩萊爾孤獨的在世上
所以他選擇戰鬥,繼續在CB裡戰鬥

而提耶,最後在veda上
看著人類選擇的未來,最後與大家道別了
(提耶阿阿阿T口T)


這和平的結果,不代表著任務完成
因為世界的扭曲還是存在著,然而
CB並沒有被滅,他們仍然要實行他們的計畫
武力介入世界的扭曲

托勒密艦上,大家目標一致的
邁向木星


-------------嗚嗚 之後就沒00了 只能等劇場了啦-------------

結局部分我覺得算OK吧,和平的結局似乎是不太現實
但這也是個開始,等人類們全都變革了
也不一定沒有戰爭所以傻那這輩子都在戰鬥吧~~~

比較不滿的地方,就是CB被漂白了吧

沙慈後來說:只要世界一有錯,登 登(效果音)  我們的正義使者--天~上~人~
                 他們就會打倒惡勢力呢(啾咪)

差點暈倒...我花了50集
根本就是在看CB從恐怖組織變正義使者的動畫嘛~~~~!!(拍桌)


(以下是腦內)
皇小姐:終於...終於阿!!!
剎那:真是太好了!!皇小姐!!
皇小姐:我們終於拿到地球聯幫的警察執照了阿(熱淚盈眶)
剎那:就是啊....(發抖)...世界終於人可我們了(擦淚)

CB在四年前照成的因,換來的不是只有a-laws的果
更何況 遭殃的是人民
雖然CB說他們要接受懲罰,將那扭曲給修正
但懲罰真的看不到..難不成懲罰要在劇場版才出現阿...
總之,若沒劇場版的話  這結局整個就是在24集翻盤
為了讓演員繼續演才讓他們活得吧

雖然不知道劇場版會有甚麼花樣
但心裡還是偷偷的會期待  畢竟那會是00最終的故事了阿T口T
00的各位 辛苦了 感謝陪我這兩年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