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周後我又破了FF的記錄了
我這次終於感受到甚麼是瘋狂買了~~

不過  我好像只是去領本耶!!!!
而且一半都不是我的!!!!  真是驚訝..

以為莫拉克颱風會把人潮吹走 但我想是錯的
一到會場就後悔沒先買場刊....

和R一起慢慢排隊,買了場刊後又進入了漫漫人潮
終於!進去了.....為了幫海買未預購的本  就先跑到三樓了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再乘個一百倍吧...

還好到要買的攤前人算不多  趕快買了就走
原本想說之後就可以邊逛邊把預定的本帶走了
但我錯了....  人阿 是人阿~~~
害我跟某R不得不加快腳步...  就一攤接著一攤
一本拿了一本  好像就結束了  <冏>

戰利品碎碎念

DSCF9879 拷貝.jpg 
今天也跟莉莉斯和雨漸打個招呼了~
順便把新刊買了 利利斯的卡片很漂亮>////<
雨漸穿浴衣很漂亮喔~~

大學本真是又厚又好笑 小說我改天看好了(放)
不過這套讓我的肩膀好痛...

我又很傲嬌的買了查理扇了阿~~
查理:夠了喔~(沒照他XD)


還有厚厚的創作集想拿很久了
排隊時還是圍裙女僕服務喔~

榮恩拜託的畫冊很精美
但看了很害羞

pn的新刊第一篇我就笑了
但後面幾篇我不懂XDD

回去後在二手店把ANA空姐帶回家了
超爽的 買到空姐啦~~~~


於是第一天結束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