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是:年代物阿!!!其之四
其實神隱也沒多年代,但我剛才知道這部是2001年上映的
(在我記憶中是2004年上映的,挖哩咧,日子過這麼久了 囧)
支持ハク千呀!! 他們真是超越種族神明的愛阿(大笑)
算一算千尋已經16歲了,女子高中生一枚,
ハク快飛奔到千尋的懷裡吧XDD

之後幾篇就要開始畫懷舊系列啦!
(其實是曾經萌過的配對...)

接下來是主標題-墮落十月天Orz..
前幾天終於重灌好電腦了,還以為會不太習慣空空的C槽
才第二天又恢復正常了我(噗)

自從追新番後,我的腦子裡只有新番...每天都期待新番(暈)
目前最滿意的就是鋼彈00呀~~~第四集真是太讚了!!
期待的王女終於登場了,雖然戲份很弱,囧
但我很期待她之後的表現XD
不過主角四人的交集真的很少,看得都有點悶呀~~

Clannad越看越有味,朋也真是個好男人呀!!
第四話爆笑部分真不少,感人的也是(雖然才要剛開始..)

除此還新追了もやしもん(豆芽文)
以農業大學為背景的故事,主角有能看到細菌的能力
但是那些細菌都長得很可愛XDD
但我是被主角的朋友螢給萌到阿~~(翻滾)


不過獸神演武蠻想棄追就是了...
還是漫畫好阿!動畫整個就是無力= =||
沒笑點..劇情有有點老梗...第四話我到現在還沒看呢

文字表達的有點無力orz我也很懶得截圖XD
下次來畫感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