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手機ASUS要休息了,新手機nokia 5200即將成為我的新夥伴)

今天辦了新手機 要說新也不是新
我窮人家都只能買優惠的手機 ,所以新進貨的是買不起的
不過手機都進化成這樣,便宜一點還是有好貨的


買了好幾次的手機
每次想買的手機都不ㄧ樣
這真是微妙的心態阿 
不論是流行 還是對東西的價值觀
2年內都會有不少的變動

和ASUS這隻的感情很微妙,
我竟然有這隻手機的設計師親筆簽名耶XDD
原因是一次系上參觀華碩,看到好多手機展示的時候
我很興奮的把自己手機拿出來找 
結果華碩的設計師說:你手機的設計師有在場喔~~
當場被同學慫恿要簽名了XDD 
那個設計師也很妙,一開始我以為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他還真的拿了一個手機殼簽名在上面 

不過我對那位設計師說的ㄧ句話印象比較深刻
"這隻手機很久以前的了..." 
看來從設計,到上市最後到顧客手上 
這段遙遠的路程,就足夠讓設計師說久了

所以有ㄧ次這隻舊手機怪怪的時候
 媽媽叫我換隻新的 我還堅持拿去維修
ㄧ來我很中意這隻的輕,小 二來就是那個簽名吧XD
(不過修好後,就換了別的毛病.....)
但久了手機也是會老的,最近用它真的秀斗秀斗的
所以只好換手機了


聽說滑蓋手機是韓國人發明的 我不得佩服使用方式的創新
我們全家的桌布都是多吉喔~~~

不過這隻是簡配,配件就少的可憐
我好想把00的OP音樂存在手機裡啦~~~~~~~~~

然後今天很興奮的到處亂照

螢幕保護程式是這張 嘿嘿哈哈哈 我絕得被同學看到會好丟臉(掩面)

 
手機吊飾是前幾天去轉的扭蛋 麻糬熊貓
他泡在紅豆湯裡


以後請多指教了 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