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被這張洗腦的差不多了



AIR相信不少人都很熟悉吧 
堪稱"淚腺崩壞的戀愛遊戲"之作
前幾年京阿尼也用極高的品質動畫化
所以無法玩遊戲也可以找動畫來看....

我其實還沒看動畫啦....因為知道要有哭死的準備
我就沒啥心情去看了 囧(他還躺在我的光碟裡)

而且他已經變成我...我妄想中的配樂了
很少聽到戀愛遊戲的配樂水準這麼高的
而且光聽都很催淚...剛好最近00也很催淚
所以 這張就變成了摧淚的妄想配樂了(啥啥啥啥啥啥)

我只知道故事是發生在夏天
(KEY社的季節作:KANON-冬/AIR-夏/CLANNAD-春)
所以有幾首非常有星空的味道

配樂試聽



ACG界的國歌(笑) 鳥之詩 

說到這首,就感到很不可思議,
我在國中就聽過這首歌了,一聽就非常喜歡
當時還跟別人要了MIDI來廳

直到幾年前才聽到原曲,雖然感覺有差
但這首真的會越聽越感動

其實原先是要找clannad的OST
怎麼找找就挖到AIR的呀XDD
畢製作好再來補動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