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就來北教大走走吧!
除了來看展覽,這週還有學弟妹辦的設計週
不過這週學校整個很熱鬧,還有其他科系辦的活動的說


咦?這牌子我怎麼絕得很眼熟....(該不會是去年的那個牌子吧)



學弟妹製作的超有喜感吉祥物,非常的用心阿!!!


接下來是頗廢人生特輯,前幾天太忙了
只好濃縮在一篇寫
4月28日_前置作業
感謝場佈組花了將近三天的時間佈展,
臨時多了幾個同學的建議,讓整個展覽很有氣氛喔!


校內展因為資金不足人手少,幾乎是班上同學ㄧ手包辦
四年來大家的參展經驗(在這間展場啦XD)都瞞豐富的
所以場佈程序中,算是沒有什麼大礙


正在試打投影片中,
三個投影片的時間要抓準是很不容易的事情阿


挖到快爆掉的卡典西德貼紙,
我也挖到一半就快投降了


展示品ㄧ角,展示內容以傢俱居多
但種類算是豐富的XD


乎呵呵,這是我的燈>/////<真是對他又愛又恨~
為了那塊木板,跟場佈組摩擦了不少次
但心中還是很感謝他們的~


其他同學也在努力的佈置自己的作品


有事情大家就ㄧ起討論(據說是在看還沒生出來的專刊....)


酷卡很多張!!!想拿就來抽吧!!! 
我們也努力的在台北各處發散酷卡喔!!

4月29日_開幕
照片待補!!

我在開幕那天竟然作了忘記帶記憶卡的蠢事
所以圖片還在跟同學要 會場當天我還帶哈囉去喔


哈囉哈囉~!
大家都在虐待他,哈囉還一值在散佈gn粒子XDDD


會場ㄧ角,影像崩壞中OrZ...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