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異常精彩異常HIGH!!!
水島你如果每集都這樣我心臟會負荷不了的阿!!


有雷

 

 

這集非常快速的把阿雷救回去了!!

開頭萊爾就開始調戲提耶  不過提耶並不領情XD
(不過都沒說:"罪該萬死"和"你沒資格當鋼彈大師")
話說莉潔內連出現四集了,你連提耶都不提一下嗎Q口Q
想當初我把莉潔內當作提耶姊姊阿~~~

得了瑪麗病的阿雷,見了索瑪第一句是:mmmmmm
不是的,是:瑪麗!  但索瑪根本不認識阿雷,看來超兵的記憶會喪失的阿~
不過小熊怎麼一直跟著索瑪阿,是代替熊叔照顧索瑪嗎XD

接下來不多說,當然是救四年被綁在那的阿雷阿!!
不過CB發現瑪莉娜也關在同個設施,
大家都瞎起鬨(大誤)的要剎那順便把他的女友救出來
(剎那:你們到底是何時知道的..... 眾人:笑)
搶救阿雷開始!
皇姐用了很猛的戰術,從宇宙直衝到海裡
引起海嘯讓敵方引起混亂
00趁這時撞到建築物後,剎那衝去救阿雷

剎那很不識相的開槍解開阿雷的拘束器後,
直接衝去救瑪莉娜了 <囧>
阿雷你竟然站得起來還跑得動!!!真的是超兵阿阿!!
這時候阿雷的新鋼彈也直撞設施,出現在阿雷面前....
阿雷要當上新鋼彈得時候,索瑪出現了!
得了瑪麗病的阿雷:還是不停的瑪麗阿~~
索瑪:我不是瑪麗(怒)
阿雷:不...你是瑪麗...瑪麗。帕法西
索瑪聽到這個名字突然感到頭痛...
看到了片段過去的回憶
(媽呀我超愛這段了Q口Q....感覺他們倆之後會超痛苦的...)

但是阿雷不可能這樣輕易的把索瑪帶走的...
小熊突然出現,阿雷只好坐上新鋼彈了


最後終於成功救出阿雷了,附帶一個瑪莉娜
(剎那,你是一集帶一個人進托勒密嗎XDD)

阿雷回托勒密後,提耶給他了一個溫暖的問候語
提耶:歡迎回來
阿雷:恩,我回來了
提耶二期的你好溫柔阿阿阿阿阿阿~~~
是從未亡人提升到單親媽媽嗎?(大誤)
話說阿雷你四年了還是保持少女心嗎?<囧>
竟然臉紅啦!!!

剎那終於見到瑪莉娜了,但怎麼沒有熱情的擁抱阿(誤)
瑪莉娜看到剎那現在還在戰鬥,難過得哭了...
剎那:為什麼哭了
瑪莉娜:因為你沒哭...
(剎那大驚!)
這段也好喜歡阿,但聽說台詞鋼煉就出現過了
但還是很棒!!


最後就以這篇四格收尾吧orz...
我還是很喜歡剎那和瑪莉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