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79548213.jpg 

目前進度:

故事模式:阿豆滷,蓋修 clear

街機模式:阿豆滷,蓋修,艾夏 clear

等級:阿豆滷 99級

故事模式:

整體-

對戰遊戲劇情本來就不是很期待,但F社的劇情又是出名的感人
所以還是抱著小期待去玩....還好...伊蘇的劇情還比較有內容(這該哭還笑阿!!!)
很王道式的劇情,其實沒甚麼曲折的內容(應該也不太需要)

還是有一些爆點:
1.拉比(皮卡多或小綿羊)當初聽聲音還以為裡面怎麼裝了個女人
結果是為叔叔阿!!!!  是出現在卡卡布的大魔導師-米榭爾(我跟他根本不熟阿~~~~)

2.另外就是靈之軌跡的男主角-洛伊德登場
好吧,他登場是爆點,但他登場也沒啥意義XDDD 
在打大魔王實有出來一下下說了很讓人沒印象的對話XDD

這次的惡役蠻沒魄力的
雷恩,萊維和切斯特  
你們竟然用三比一方式跟主角對打
真是太狡猾了阿~~~~orz
而且這三個惡役像火箭隊一樣XDrz 
大魔王也打得好歡樂
雖然我跳躍抓不太到訣竅死了好幾次 

另外就是...故事模式竟然只有五個人orz....
而且沒有切斯特orz...
我都要噴血淚了orz...
我好想看到切斯特喔orz..... 

 

蓋修線-
印象最深的就是跟艾夏的互動,沒想到官方真的有興趣湊這對,
蓋修一見到艾夏.管他有沒有被魔化,就先來調侃一下艾夏
劇情中還三不五時的跟艾夏說:累了就別過來之類的...

傲嬌艾夏跟傲嬌蓋修整個劇情都不停的傲嬌傲嬌啦!!!  
另外蓋修初勝阿豆滷時,阿豆滷你竟然給我逃跑!!! 
我還以為在埋啥伏筆,結果是啥都沒有  
阿豆滷你是不爽主導權變成蓋修吧!!! 

阿豆滷線-
阿豆滷金口大開!  還有阿豆滷線限定的對話選擇模式(迷之聲:你在玩戀愛遊戲嗎)
阿豆滷線有些選項真的蠻白吃的...還叫多奇幫他看陷阱XDDD
鏡中關唯獨只有阿豆滷是跟男人多奇配對戰鬥阿~~~
(鏡子裡的阿豆滷還不會說話XDDD)
 

街機模式:
算是沒有對話版的連打模式,其實我比較喜歡玩這種的
前七關是單人,第八關是雙人,第九關是三人,最終關是魔王
等級提升的話不難打 

升等的話不太難, 巴哈那有不少技巧
我一小時內就把50級的阿豆滷練到99級了
(一切都是為了BP招喚初切斯特阿~~~)
商店除了裝備外,還有F社大燒祖產的壁紙,音樂,影片等
這部分蠻回饋fans的 F社這幾年的心血都塞到這裡面啦~~~

 

整體上我覺得還算是好玩的對戰遊戲
召術很華麗,然後手指會很痛XDD
Fans取向較高,覺得是Fans玩得很開心的遊戲
所以結論是我玩得很開心然後我想趕快把切斯特召喚出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