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做蠻有意義的事XD  參加伊蘇20周年紀念插圖比賽
很有意義吧!!第一次參加海外比賽耶 窩呵呵  整個就很緊張
人物全用Illustrator畫的  最痛苦的是CS2竟然到一半就壞了...
害我還必須灌CS...


寒假沒有特別的活動,要說有,應該就是在竹圍的展覽吧  switched照片
其實我還是最期待華碩宣佈去米蘭參展的人,雖然我沒什麼自信...
我還夢到自己中獎咧XDD 
但時間過久了,絕得華碩好像沒有要去米蘭的意願了...


去玩,寒假出就去班遊了,地點跟前次班遊重複性蠻高的
只要沒有不愉快的事情,班遊就是成功了XD
原本計畫去嘉義玩的,不過自己的惰性,當然沒有去成囉...


到底有什麼最大的收穫,應該是看了很多動畫跟漫畫吧
尤其是前幾天很享受的把十二國記看完
這是我大學到現在坐在電視機前最久的兩天
只能說 "太享受了!!!"
"十二國記真是好看到一種爆炸的境界!!"


今天就寫這樣囉~後天才開學
還有一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