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少女戰士之前我人生重要的一部卡通之ㄧXD
甜蜜小天使( ひみつのアッコちゃん)
那個什麼都能變的鏡子誰都想要呀~~~
(請別建議他斷腿阿,,,因為草圖本來就畫到那裡的...)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我幼稚園時,
女主角叫賀甜蜜(原名叫加賀智子)
到目前為止的印象,,,只有甜蜜甜蜜甜蜜甜甜甜吧XDDDD
但這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卡通呢~~~

前一陣子終於查到他的原作了 原作網站
原作畫風非常的古早,蠻符合我愛的味道XDD
(還好不是幼稚園看到,不然夢想就破滅了...)
赫然發現他竟然三次做成動畫!!

2005年發售的DVD封面
第一部年代很古早 在1969年播映的
這部我沒看過,只絕得甜蜜長的很像宜靜


主題曲開頭title
第二部就是我小時後的回憶了~~ 1988播映
甜蜜的髮型和服裝變化蠻大的,其他配角到是沒什麼變
主體曲被華視大更改的說XDD  原版的也是最近才聽過


CD封面
第三部我有在電視上瞄過,印象不深 1998年播映
甜蜜的畫風比較現代一點了,不過畫質大扣分
沒有二部來的仔細...

三部主題曲都是一樣的,不同人唱
不過甜蜜的父母職業都差很多

總之我還是比較喜歡二部,畢竟那是兒時很美好的回憶阿~~~
不曉得最近會不會再重製呢XD
台灣的電視台也快重播這部啦> <(小丸子已經快被看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