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我真的很喜歡穿制服個感覺呢~
2年前海洋堂推出的ANA空服員制服之後
制服系列的盒玩就不停的推出呀
鐵道娘系列暑假也要出第四彈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女性自衛官vol.1海上自衛隊編"
看來是要和鐵道娘搶飯碗XDD




名稱:女性自衛官vol.1海上自衛隊編
價格:525日幣
發行公司:PIT-ROAD
發售日期:2007年3月

日向:地下街單抽購得
春日:露天拍賣購得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日向  ちはや 一等海士

這套單價高但東西小阿..因為是第一代,出品公司也沒聽過
所以品質有點差強人意...光日向小妹妹就有三種style!!
這個配率也太高了吧....


表情做的還蠻普通的,但跟原畫的落差沒有很大


基本款有戴帽子,我買到的是背側背包的Ver.



春日 楓 二等海士


白色儀隊服+雙馬尾好呀!!
因為怕再爆日向,所以我在網拍上下標啦
儘管品質沒有想像中的好,但服裝和髮型我都好喜歡阿阿 !!


但可惜的是臉沒有做好= =||
感覺好平面阿> <
但姿勢我喜歡XD


這樣雙馬尾的女生常常出現在少年漫畫裡呢(笑)
配上白色的儀隊服真是太棒了!



我想只推出一代,廠商是不甘願的!
第二代也要出來了!!
「それゆけ!女性自衛官」Vol.2 陸・海・空自編
這次陸海空一起上XD

類数:全10種(9種+シークレット1種)
メーカー希望小売価格:525円(税込)
発売時期:2007年7月下旬予定

人物明顯多好幾個,長裙和儀隊服大好呀~!!



當然!鐵道娘也不甘示弱!
推出了第四彈!!
人物設定越來越喜歡了>///<
有褲裙褲裙呀!!(瘋了)
鉄道むすめ~鉄道制服コレクション~vol.4


【価格】525円(税込み)
【種類数】全6種(+バリエーション4種+シークレット1種)
【発売時期】2007年7月発売予定
原本想訂一中盒的,可是看到原型有點讓我傻眼> <
到時候等出了再看看囉


女性自衛官廣報室
http://www.takarahobby.com/public_relation/index.html

鐵道娘官網
http://tetsudou-musum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