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T)╯歷經十一天,我終於破完了
事實上破完前我已經採了不少地雷(身懷重傷...)
但還是好鬱悶阿~~~
玩遊戲能影響玩家的心情這就是真得感動阿!!


先來說說人物感想好了,我覺得這次的主角們刻畫的太棒了!
配角也很棒!!反派也很棒!!(算反派嗎?)
在人物設定中有些部分我絕得蠻新穎的,
天河的傻就是一個,前半劇情真的快被他笑死了XDD
而整個劇情刻畫,很能反映在現今社會的無奈
"我命不由我天",面對人生轉折點的我
多少會有些無奈,所以劇情上瞞能引起我共鳴的
接下來就是主角們的感想(下面是地雷喔!)


雲天河

我只能說把他設定的太美型,會誤解我對他的第一映像阿阿 !
(看看前幾篇網誌,跟破完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天河的個性是讓我最驚艷的,怎麼說?他真的好傻阿!
可是傻人有傻福,還得到兩個女主角的愛
但我絕得,不管菱紗還是夢璃,跟他在一起都很棒,很幸福
還有他說話的方式很像小孩子,對神龍也不怕,
一心就是想保護他最好的朋友及愛人們
都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
天河真是傻的完美的男性!


韓菱紗

個性很活潑但卻隱忍很多痛的女主角
遊戲前我原本是夢璃派的,玩完之後轉入菱紗派XD
不過她一些鬼點子也差點氣死我阿
(財神那邊都還沒存檔就要直接打啦orz)
拿后羿射日弓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哭了T_T
"天河拿起來一定 很帥!"那句聽起來很感人又很心痛...
其實在結局部分我絕得是美滿的,畢竟菱紗最後還是和天河度過終日
最後的日子雖然短暫,但想必一定是很幸福的

不過,我很喜歡菱紗跟紫英的互動呢>/////<
私心是讓他們兩個一對的,但菱紗跟天河也很棒
真是難以取捨 囧


柳夢璃

讓我有點失望的角色>_<
畢竟夢璃刻畫的部分真的沒有很多
還有!是哪個報導告訴我夢璃跟紫英在一起的,騙人T□T
但我很喜歡四個人相處的時光
夢璃:"真希望我們四個能永遠在一起"
這就是我愛仙劍四的其中一個原因!超友誼的表現!

至於夢璃是妖,
我很早就採到這個大地雷了(大汗)所以感觸不是很深,
但在最後離別時,夢璃含淚的跟天河說:
"雲公子,我可以教你一聲天河嗎?..."喔喔...我快哭了
有時候離別會比人死了還痛苦,在此時我感受到了..



慕容紫英

~╰( T▽T)╯喔哈哈,小紫英好棒阿~小紫英好棒阿~
剛開始就被紫英救天河,菱紗的那幕給煞到
我也好想飛仙呀╰( T▽T)╯(毆打)

不過在剛進瓊華派時,哀哀,真的有點小失望呢>_<
(想當初我猛衝太一仙境就是要去找你不知道嗎!)
不過歷經了花燈的那一夜(羞),
菱紗:"花燈讓冰塊臉都融化了呀~"
紫英的心境就漸漸的轉變:瓊華派中給他的觀念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
開始有了難以抉擇的時候,
最讓我難過的是看到紫英和天河吵架,之後妖界出現,到紫英救了天河,
然後紫英送了天河一把劍,
紫英的心中一定很亂,但是他知道天河他們是無可取代的...
最後在懷朔死後,他也終於領悟了...

不過看到瓊華派變死城的時候,超心酸的..
自己曾經十幾年的時光在這裡,如今便成了廢墟
同門師兄弟也變了樣,心中有無限感慨阿....

怎麼沒有人陪紫英度過終身呢T□T,這樣也太可憐了吧!
最後踩著魔劍御劍而走,難不成是小葵陪你過終身呀(笑)




這是大致上的心得(等等要去打煩人的報告阿..)
其實我覺得結局很好(只是動畫表現的太少了)
雖然天河瞎了眼,但是菱紗,紫英三個人最終還是在一起的
夢璃在百年之後終於來到人間,
雖然看到菱紗已經死了,天河眼睛瞎了,
可是,終於見面了...

玩仙劍一的時候,我常常在想,
逍遙到底該和靈兒還是月如在一起,
三個人的情愛糾纏,絕對不是你爭我鬥
而是三個人都愛這對方,都想讓一步

在仙劍四中我也感受到了,
菱紗和夢璃都愛著天河,兩個人可能都不想讓步
但是也很捨不得三人的情
而紫英,不管他默默愛著誰(菱紗,夢璃還是天河!?)
他總是靜靜的看著,靜靜的當電燈泡...

仙劍四終於找的我對仙劍的感動了..
買回來真是太直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