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二姊乖的心血完成了!
除暴教學網頁!!    點進去看看!!


話說會做個,講起來又好冗長
總之,要做一個家暴的教學網站(這個題目真的蠻奇怪的)
雖然我是想構想,但辛苦是我姊...
我想她弄程式弄到暴斃了吧

不過能如期完成,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大家一定要玩"大家一 起來除暴後面的小遊戲"
我知道這個標題蠻腦殘的,
但畢竟是給小學生玩,就不要建議那麼多了



喝哈,我自己玩的很HIGH,對了,衣服是白色的請不要建議...

剛剛給run看,就突然想到大二當時跟他合作的紙娃娃

話說這兩個名字都是從鋼鍊出來的,哇哈哈哈哈哈
這個作品我很喜歡的說,但實品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真讓人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