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耶利亞:從今天開始我就有兩個男朋友了

完了,我最近好萌三角關係阿!!!

從今天開始,我就有兩篇網誌要打了!!
不不...其實只是要再多打畢業展的網誌啦...

話說三月我打的文章數量是史無前例的多阿
但我感受到下個月會沒有文章要打了...
因為這週00一期就要結束了阿!!!
我的生活支柱阿...

不過畢製也漸漸尾聲了,
下個月的網誌背景要來推廣自己的作品啦
作品...是畢製阿...
其實我也很想畫00的作品啦


總之,三月結束後,
要迎接新時代了~~

還要迎接新的空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